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韩国总统朴槿惠访美 将会见奥巴马谈半岛局势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13日 09: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韩国总统朴槿惠访美将会见奥巴马谈半岛局势

  资料图:韩国总统朴槿惠

  中新网10月13日电 据韩媒报道,应美国总统奥巴马的邀请,韩国总统朴槿惠13日出访美国。

  朴槿惠将于韩国时间17日凌晨同奥巴马举行就任以来的第四次韩美首脑会谈。两位领导人在本次会谈中,将就加强韩美同盟关系的方案进行讨论,并就朝鲜半岛和东北亚和平与稳定等有关事宜交换意见。

  在此次访美期间,朴槿惠还将访问美国国防部五角大楼,重申韩美联合防卫态势坚定不移的立场。这将是朴槿惠就任以来首次访问美国五角大楼。

  此外,朴槿惠还将到访美国副总统拜登的官邸并与其共进午餐。她将同拜登就发展韩美关系以及加强双边合作的方案进行讨论。

  另外,朴槿惠还将访问美国戈达德航天飞行中心,与美方商讨两国在航天领域的合作方案。

  韩国青瓦台表示,朴槿惠此次访美将会成为促使韩美同盟关系更上一层楼,同时会成为实现东北亚和平与稳定、进一步加强韩美合作的良好契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