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一图解读】被你淘汰的手机,该如何正确处理呢?

一图解读(正文页)央视新闻 2015年10月12日 21: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以上这幅图是某网友在手机论坛上晒出的自己这些年用过的手机。面对从家里整理出的一抽屉旧手机,这位网友感慨道:我该如何处理呢?

  这位网友的感慨不是个案。当前,手机用户多,换机速度快,让大量废旧手机的出现成为了必然。

  面对被自己淘汰的手机,有人选择搁置在家,有人选择回收处理。

  如上所述的方式,很多人可能动过这样的心思,把自己不用的手机卖给收旧手机的,可是过低的价格,让自己觉得无法接受,而且也担心自己的隐私和数据泄露,因此很多人宁愿把手机放在家里也不愿卖掉。

  不过,看到手机回收的潜在价值,如今许多手机生产商、渠道商以及第三方平台,纷纷加入到了回收的行列。如果您有不用的手机,不管是什么牌子,都可以在网上寻找这样的处理方式。

  其实,废旧手机本身含有大量有价值的资源,如何让废旧手机的价值发挥到最大,这是当前回收产业亟需解决的问题。不过手机回收更需建立一个长效机制,让生产者、销售者、消费者都要承担相应的责任和义务,这样才能形成一个完整的产业链条,让废旧手机无处可丢,变废为宝。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