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山东日照海鲜事件最新进展:警方称系双方斗殴所致

社会新闻人民网 2015年10月09日 15: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北京10月8日电“青岛大虾”事件一出,海滨城市的海鲜大排档成为公众焦点。10月7日,微博用户“因为我是大王啊”爆料称:山东日照一海鲜排挡因顾客少点海鲜对河南顾客大打出手。一时间,“顾客因少点海鲜被打”又引发网民关注。8日下午,山东省日照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日照公安”发布微博,称事件系“发生言语冲突进而发生斗殴,双方均有不同程度受伤”。

  日前,有微博称河南游客在山东日照某海鲜排档用餐时,因少点海鲜被店方殴打。微博用户“因为我是大王啊”称,“我们一行人到日照市乔家敦子八排一街吃海鲜,因婆婆对海鲜过敏没点太多海鲜,招来店主不满,恶意相向多人围攻年迈的患有心脏病的公公,将他推倒在地,连幼小的婴孩也不放过,最大的四岁,最小的九个月,对我们咆哮恐吓,对我的家人扒衣围殴,年迈的婆婆也遭到毒打,现在老人孩子都在医院。”

  8日下午,山东省日照市公安局官方微博“日照公安”发布微博,还原事件真相。微博称,“10月6日晚9:00,日照公安指挥中心接到一渔家店从业人员董某报警称有人打架,市局迅速指派山海天边防派出所出警,经现场调查了解,河南籍游客一行9人与店主陈某在点餐过程中发生言语冲突进而发生斗殴,双方均有不同程度受伤,河南籍游客张某某手部受伤及表皮损伤,店主陈某头皮裂创2处。综合双方伤情及现场情况,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治安管理处罚法》的有关规定,警方分别对店主陈某和游客张某某等人处行政拘留并处罚款处罚。”(孝金波 陈灿)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