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马来西亚拟收容3000名叙难民 优先考虑技术人员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09日 1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图为叙利亚难民在土耳其和叙利亚边境,等待进入土耳其。

  中新网10月9日电 据外媒9日报道,马来西亚副总理及内政部长阿末扎希说,该部正对未来三年内收容3000名叙利亚难民一事进行评估和拟定相关入境程序,并将优先考虑收容专业和半熟练技工。

  他指出,马国将分阶段收容叙利亚难民,并强调会遵守对国际社会的承诺。

  阿末扎希在美国展开七天的工作访问时在一个活动上说:“收容3000名叙利亚难民是一个庞大的数目,须拟定完整的框架和程序,而专业人士和技术人员将优先获得考虑。”

  马国总理纳吉布本月初在纽约举行的联合国大会上表示,叙利亚难民大规模逃亡对欧洲国家的社会和经济造成压力,而伊斯兰国家也该负起部分责任,确保这些难民获得善待,因此,马国未来三年将收容及庇护3000名叙利亚难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