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天津港爆炸事故受损房屋维修近半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5年10月08日 19:2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天津10月8日电(记者毛振华)记者8日从天津滨海新区政府及新区规划和国土资源局获悉,“十一”期间,新区方面加班加点推进天津港“8·12”事故受损房屋处置,目前受损房屋维修完成近半,地下雨水井内积水有望本月底前处理完成。

  “十一”期间,滨海新区规国局组织相关单位3000余人参与受损房屋修缮,并加快推进受损房屋协议签订。为维护当地房地产市场秩序,该局还对新区41个商品住宅项目进行现场巡查,维护房地产价格稳定,保障受影响居民的购房需求。

  在日前举行的受损小区及周边恢复重建工作办公会上,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勇督促相关部门加快受损房屋维修进度,明确修缮时间表,保证工程如期完工。同时,要创新社区管理方式,鼓励群众参与社区建设,吸纳群众合理建议,树立共建家园意识。

  此外,“十一”期间污水环保处理点也照常作业。为确保地下雨水井内的所有积水在入冬前处理完,距离事故核心区最近的污水处理点又增加了一台进水泵,污水处理量从原来每天3000升增加到每天5000升到6000升。通过移动破氢装置,地下雨水井内积水预计在10月下旬有望全部处理完成。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