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青岛天价大虾涉事大排档涉嫌误导消费者被立案处理

中国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10月06日 11:1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青岛天价大虾涉事大排档涉嫌误导消费者被立案处理

  资料图

  资料图

  中新网10月6日电 备受关注的青岛大排档“38元一只大虾”事件有了新进展,青岛市物价局官方微博今日通报相关情况,涉事大排档涉嫌误导消费者消费,青岛市物价局已责成市北区物价局根据有关法律法规予以立案处理。

  据此前媒体报道,10月5日,有网友爆料称,在青岛市乐陵路92号的“善德活海鲜烧烤家常菜”吃饭时遇到宰客事件,该网友在微博上称点菜时就问清楚虾是不是38元一份,老板说是,结账时却称38元一只。“青岛大排档天价大虾事件”在微博上引发网友热议。

  店家表示,该店大虾是海捕大虾,且是活的大虾,营养价值很高,38元一只已经很便宜。

  随后,青岛市工商局安排市北区市场监管局去现场调查,并表示将会视具体调查情况依法进行处理。

  青岛市物价局官方微博今日发布的《关于市北区乐陵路92号“善得活海鲜烧烤家常菜” 大排档价格违法问题的办理进展情况》显示,10月5日,接到游客投诉后,青岛市、市北区物价局及市北区其他相关部门人员及时赶到位于市北区乐陵路92号的“善得活海鲜烧烤家常菜”大排档进行现场检查。

  经查,该大排档名为“市北区善德成烧烤店”,其提供的菜品虽有明码标价,但不规范,并涉嫌误导消费者消费。

  对该大排档的行为,市物价局已责成市北区物价局根据《价格法》等有关法律法规予以立案处理。市北区物价局表示,将根据法定程序和时限要求从快处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