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海外社交平台热议“9.3”阅兵直播

中国新闻央视网 2015年09月04日 18:1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央视网消息:中央电视台通过电视频道和社交媒体等多平台进行的“9.3胜利日大阅兵”全媒体直播,赢得海外各大社交平台网友热议点赞。

CCTV在Facebook、Youtube、Daily Motion、VK等海外社交平台进行的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直播以及直播期间在CCTV、CCTV News以及CCTV 中文账号发布相关主题帖总曝光量持续攀升,至今已超过2亿。其中,Facebook直播期间海外网友852万在线讨论,网友点赞、转发、留言等超过26.5万人;YouTube直播观看总人数累计达到114.7万次,最高同时在线人数达到19.8万,来自北美、欧洲、非洲、东南亚等海外网友在线评论每分钟近800条,海外网友活跃度创历史记录。

直播过程中多国网友纷纷参与互动,塞尔维亚网友ToYo说:“加油中国!送上来自塞尔维亚的敬意!”网友Rob Dan在观看阅兵直播时留言道:“中国军队确实很强!”;沙特阿拉伯的网友Jonathan Brodett留言表示,“(这次活动)极大地肯定了二战中的英雄的贡献,安慰了数百万的抗日战争受害者。”马来西亚网友Francis Fue称赞道:“很棒。继续加油,继续发展吧,中国!”韩国网友Hassan Omer留言:“祝中国朋友们反法西斯战争胜利、中国抗日战争胜利纪念日快乐!”

直播后,本次阅兵也持续成为海外各大社交媒体平台的热门话题。一些海外华人网友表示,自己身为中国人,能为看到如此盛大精彩的纪念大会和阅兵式,感到十分自豪;有俄罗斯网友表示,中国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中发挥了重要作用,是影响战后世界秩序的重要一极,今天阅兵非常震撼、非常漂亮,向世界展示了中国先进精良的军事装备,同时也见证了中俄两国之间牢固的伙伴关系;日本网友表示,本次阅兵仪式准备得细致、严格而充分,北京再次聚焦世界目光。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