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全国妇联官方微信“女性之声”正式开通

最美家庭2015中国妇女报 2015年09月04日 13:5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自9月1日起,微信用户可通过搜索公众账号“女性之声”添加关注后,走进全国妇联倾情搭建的“网上妇女之家”。作为全国妇联官方微信公众账号,“女性之声”将以传递女性新闻资讯、聚焦女性热点话题、交流女性关切之声、服务女性多彩生活等内容版块服务广大女性,重点推送与女性成长相关的时政信息、政策解读、社会热点以及寻找“最美家庭”等在亿万妇女和家庭中颇具影响、别具特色、温暖互动的相关精彩内容。

  “女性之声”公众账号重点设计发布、暖闻、思享、最美、视点等栏目,温馨凸显用户意识、产品意识、互动意识和媒体融合意识,遵循“互联网+”的传播规律,用网言网语体现新媒体特色,并持续推动产品更新迭代,在互联网大合唱中鸣奏独特美丽的声部。

  “女性之声”中还专门设计了三个自定义菜单,分别是互动服务版块“我和你”:介绍妇联百科,联通女性网群,倾听女性之声;生活方式版块“家与园”:分享亲子乐趣、引领时尚健康,交流人生感悟;精神成长版块“晨&夕”:普及艺术品位,汇聚百姓故事,推荐美文欣赏等。此外,公众账号同时开设微视频专区,展示广大女性和亿万家庭自编自演的“我爱我家”情景剧等。

  开通官方微信公众账号,是全国妇联为贯彻中央党的群团工作会议精神的重要举措,也是全国妇联充分发挥互联网及新媒体在联系和服务妇女群众中不可或缺的重要载体。随着官方微信的开通,全国妇联的其他新媒体项目也将陆续与大家见面。全国妇联将通过分期分块开发建设具有妇联特色的互联网系列平台,推出符合新时期各层次女性需求的网络及新媒体产品,开展内容丰富的线上线下活动,营造与网友亲切互动的温馨空间,打造丰厚立体化的“网上妇女之家”。

  据全国妇联宣传部介绍,全国妇联所属网站17个,开通官方微博8个,微信公众账号21个,全国各级妇联办网站948个,开通官方微博1337个,官方微信702个,今后将加大力度,重心下移,拓展网上妇女工作载体建设,力争形成覆盖广泛、特色鲜明、互动活跃的妇联网络及新媒体矩阵。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