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盲人忘带盲杖地铁员工冒雨送上车

社会新闻京华时报 2015年08月31日 03: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记者韩天博)30日下午3点半,地铁9号线丰台南路站,一名盲人女乘客因忘带盲杖致行动不便,地铁员工帮其顺利出站,还冒雨将其送上公交车。女乘客向工作人员表示感谢。

  昨天下午3点半,一位盲人女乘客在丰台南路站出闸机口时,站内工作人员观察到其行动缓慢,便主动上前询问。

  经了解,该女乘客20多岁,要到某单位参加面试,下地铁后需换乘公交车,自己忘记了携带盲杖。为了保证她的出行安全,工作人员一路护送她上公交车。

  工作人员杨女士称,他们前往公交站台时,突然下起了中雨,护送的工作人员用手为女乘客遮挡雨水,“工作人员全身被淋湿,仍一直陪在她身边”。公交车到站后,工作人员扶女乘客上车,并叮嘱司机帮忙照顾。

  随后,完成面试的盲人女乘客再次来到地铁站,工作人员搀扶其上车,并联系目的地车站做好接应工作。女乘客向工作人员表达了深深的谢意。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