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韩朝高级别对话达成协议 六成韩国民众表示满意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27日 15: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朝鲜人民军总政治局局长黄炳誓(左)与韩国青瓦台国家安保室室长金宽镇(右)握手。

  中新网8月27日电 据韩国媒体27日报道,针对日前韩朝高级别对话达成协议,六成韩国国民对朴槿惠政府的角色和成果给予了肯定评价。

  据舆论调查机构“Realmeter”26日发表的调查结果显示,对朴槿惠政府的举措感到满意的人占比60.9%,不满意的人占16%,另有20.8%的人回答“不知道”。

  对于朝鲜就地雷事件表示遗憾一事,回答满意的人仅占24.5%,

  此次民意调查是一家媒体委托民意调查公司“Realmeter”在25日对全国成年男女500人,利用家用电话和手机进行的调查,可信赖度为95%,误差范围为正负4.4个百分点。

  自朝韩高级别会谈结束并达成协议后,韩国军方26日下调前线部队的警戒级别。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