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2015中俄青年美术作品联展开幕 画展为期20天

娱乐新闻北京日报 2015年08月16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北京日报讯(记者 贾晓燕)昨天,由团市委、北京俄罗斯文化中心、市青联主办,北京青少年艺术服务中心等单位承办的“世纪青春——2015中俄青年美术作品联展”开幕式暨主题论坛活动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戴均良出席。

  展览汇集了中国、俄罗斯两国优秀青年艺术家的主题性美术创作110余幅,题材涵盖革命历史、现实民生、时代风貌等主题,画展为期20天,集中在孔庙和国子监博物馆艺术厅进行展览。期间,还将举办中俄青年美术家论坛、中俄当代艺术大师高研班等系列活动。

  戴均良说,今年是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也是“中俄青年友好交流年”的收官之年,两国青年携手,用艺术铭记历史,展望未来,向世界展现当代国际青年艺术创作的青春气息和人文精神,是一场视觉艺术的盛宴。希望两国青年通过这个平台增进了解,加强交流,坚定追求世界和平的理想信念,推动两国共同繁荣进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