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福布斯排全球最富男演员榜 成龙第二仅输“钢铁侠”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05日 16:5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功夫影星成龙。中新网记者 李卿 摄

  中新网8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4日,美国财经杂志《福布斯》公布全球收入最高男演员榜单,“钢铁侠”演员小罗伯特·唐尼排名第一,功夫影星成龙排名第二。

  报道称,这是《福布斯》首次包含了美国本土电影明星之外的影星收入排行榜。出演《钢铁侠》和《复仇者联盟》系列的男星小罗伯特·唐尼以8000万美元的年收入拔得头筹。

  排在第二位的则是功夫影星成龙。《福布斯》称,成龙去年的年收入为5000万美元,主要来自《天将雄师》等中外合拍影片及相关商品。第三名是好莱坞影星范·迪塞尔。

  排名前十的男演员还包括宝莱坞影星阿米塔布·巴沙坎、萨尔曼·汗和阿克夏·库马。《福布斯》晚些时候将公布全球收入最高女演员榜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