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古巨基即将推出新专辑 纪念爱情之路

娱乐新闻北京日报 2015年08月05日 11:2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实习记者 韩轩)暌违乐坛已近4年的古巨基如今终于回归。前天,他携全新国语专辑《我们》现身北京,同时宣布举办同名世界巡回演唱会。10月10日,巡演将从中国深圳开跑,陆续登陆英国、美国、澳洲、马来西亚、加拿大等地。

  古巨基本张专辑的风格回归到了他早期在国语歌中脍炙人口的情歌方向,同时有林夕、李荣浩、李焯雄、阿沁、严爵、黄婷、朱敬然等14位优秀创作人、制作人的倾情加盟。已为人夫的古巨基还特意在专辑中加入了自己的感情经历。歌曲《找到你是我最伟大的成功》MV就讲述了一对青梅竹马的恋人的爱情故事,两人从小认识一同长大最后步入婚姻殿堂,也呼应了古巨基与爱妻长跑20年的浪漫故事。

  古巨基在《我是歌手》第三季中结识的好友李荣浩,也被他邀请来打造了新专辑中的歌曲,《怪物》就是由他们合作完成的。古巨基透露,李荣浩也极有可能被当作嘉宾邀请上自己演唱会的舞台。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