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章子怡当《从天儿降》制片人 力挺魏楠执导

娱乐新闻北京日报 2015年08月05日 11:2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本报讯(记者 周南焱)金牌预告片剪辑师魏楠,如今也当起了导演。由他执导的科幻喜剧《从天儿降》,昨日在京宣布将于12月4日贺岁档上映。该片阵容强大,章子怡担任制片人兼演员,导演陈正道出任艺术总监,人气新星陈学冬、姜雯、张艺兴集体出演。

  “在浩瀚宇宙里,有漫天漂浮的尘埃和星河光芒”,预告片一开始章子怡的声音就紧紧抓住了大家的注意力。而随后一个熟悉的男声配音更让人惊喜,章子怡与汪峰的声音首度合体,为《从天儿降》增加更多神秘感。魏楠透露,这是一部亲子合家欢喜剧片,片中一位不速之客“儿子”以生命的最初形态冲向地球,兼具科幻感与喜剧意味。有趣的是,当天章子怡携手主演姜雯以“孕妈团”的大肚装形象亮相,瞬间燃起现场气氛。章子怡戏言:“做妈妈太不容易了,肚子太重了,待会儿下场后就把‘宝宝’给男演员戴上,让大家感受做妈妈的辛苦。”谈及首执导筒,魏楠自认入行20多年,做导演的时机已经成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