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哥伦比亚一架黑鹰直升机坠毁 15名警察遇难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05日 08:2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社纽约8月4日电 哥伦比亚警方4日称,一架黑鹰直升机在该国西北部的偏远丛林中坠毁,机上15名警察遇难。

  当地警方在一份声明中称,还有两名军警身受重伤,正在医院接受治疗。

  据称,调查人员正在紧急赶往安蒂奥基亚省的坠机现场,以查清直升机坠毁真相。该架黑鹰直升机的坠毁地点位于哥伦比亚贩毒黑帮乌沙加家族的控制区内,不过警方此前曾说,初步数据显示是机械故障导致直升机坠毁。

  警方称,该架黑鹰直升机系执行搜索大毒枭达里奥·安托里奥·乌沙加的任务。今年2月,在美国缉毒局的协助下,哥伦比亚当局已经确定了对他的搜捕。美国悬赏500万美元捉拿此人。

  据联合国统计,哥伦比亚古柯种植面积占全球四分之一,古柯是制造可卡因的主要原料。

  四天前(7月31日),哥伦比亚空军的一架飞机在该国东北部靠近加勒比海岸边坠毁,11人遇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