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英国又出新招对付非法移民 规定须查租房者身份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8月04日 14: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外媒4日报道,英国政府为对付非法移民将推出新措施,规定出租房子的房东必须先查清租房者的身份,并驱逐没有合法居留权的租户,否则就得面临牢狱之灾。

  报道称,非法移民试图从法国加来闯过英吉利海峡海底隧道进入英国的危机,已促使英国反对党不断敦促政府采取行动解决问题。

  法国警方数据显示,2日试图从加来闯关的移民约有1700人,同前几个晚上的数百人比较又显著增加。

  英国首相卡梅伦指出,非法移民经由海底隧道进入英国的情况可能会持续整个夏天。

  英国社区部长克拉克3日宣布,如果房东没有驱逐没有合法居留权的租户,或是没有在出租房子前查清租户的移民身份,将得面对五年监禁的刑罚。

  卡梅伦政府此前曾宣布,新移民法案也将纳入另一项新措施,赋予警方权力没收非法移民所赚取的收入。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