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女星徐子珊将不再与TVB续约 曾3次错失“视后”

娱乐新闻华西都市报 2015年08月04日 09: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无线当家小生、花旦排队离巢,继林峰、胡杏儿、万绮雯决定离开无线后,徐子珊日前在活动上亲自承认将不会续约,即将离开无线恢复自由身。徐子珊在无线工作11年,每年都与“视后”奖项擦肩而过,近年还因新世代小花崛起而惨被无线闲置,她虽然还没有决定新动向,但去意已决,留也留不住。

      徐子珊接受采访时透露将会10月约满离开无线。她在8月1日出席活动时亲证此事,她说:“其实我还没决定,但合约在短时间内会完结,公司也有跟我聊过,但我现阶段学珠宝设计,想停一下去思考自己的去向。其实有不同公司邀请过合作,但仍在商谈中,还没有决定,我现在的专注力集中在学习上,有好消息再通知大家。”

      三次错失“视后”

      据了解,拍剧11年来,徐子珊多次在《万千星辉颁奖典礼》获提名最佳女主角,可惜每次都失望而回,加上近年陈凯琳、蔡思贝、刘佩玥等获得公司点名热捧,她跟钟嘉欣等花旦明显遭冷待,不难令人觉得意兴阑珊。徐子珊否认心灰意冷,她说:“奖项不是全部,我也有拍电影,只是觉得是时候成长,试不同类型的工作,我不觉得冷待,跟公司早就有共识想减产,不想忙到没时间休息。”徐子珊今年推出的剧集只有《以和为贵》,现在提早宣布离巢,似乎“视后”再次没希望了。她重申一向都不太看重奖项,离开公司是个人决定,不会跟胡杏儿比较。问是否想结婚嫁人?她笑言结婚的排序排得很后,不太心急,现专注在珠宝设计课程,暂时还没决定将会停工多长时间。

      角色总自带话题

      近两年,徐子珊虽然作品数量不多,但几乎每个角色都自带话题功能。2013 年播出的《神枪狙击》,徐子珊被网友调侃有“不死之身”,每集都会遇到一次炸弹爆炸,却总是能大难不死;此外,她在剧中的低胸装束也遭到观众的吐槽。2014年的《点金胜手》,徐子珊在剧中与胡定欣上演“女女激吻”,尺度之大遭到不少网友的拍砖。同年播出的《再战明天》,徐子珊疑似整容过度,被网友吐槽为“胶面达人”,更有网友嘲笑:“原来这部戏的主演是塑料。”如今,这个被网友视为“出气筒”的女演员即将离巢,观众对于徐子珊的欢乐吐槽时代,或许也将画上句号。

     华西都市报记者陈颖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