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疑似MH370残骸已送抵法国 鉴定工作将于5日开始

国际新闻北京青年报 2015年08月02日 06:2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社电 在法属留尼汪岛发现的一块飞机残骸1日运抵法国巴黎奥利机场,但相关鉴定工作5日才能正式启动。中国驻留尼汪首府圣但尼总领事郭玮表示,将密切关注事件进展。

  当地时间7月31日21时15分左右,法国航空公司AF671航班从留尼汪圣但尼机场起飞,将疑似马航MH370航班的这块飞机残骸运往法国本土。一起运送的还有在同一片海滩发现的栗色手提箱碎片。

  法国媒体8月1日报道说,两米长的残骸装箱运抵巴黎后,由法国宪兵护送经陆路转往图卢兹近郊一个隶属于法国国防部的航空技术分析机构进行鉴定,栗色手提箱残片则被送往巴黎地区一个实验室。法方消息人士强调,在马来西亚调查人员抵达前,不会打开装有飞机残骸的箱子。

  负责调查马航MH370客机失事的法国法官、马来西亚司法当局代表、法国民航安全调查分析局人员、法国宪兵和马来西亚相关专家将于3日在巴黎举行会议,商讨残骸鉴定事宜。飞机制造商美国波音公司7月31日宣布,将派遣技术团队参与残骸鉴定。据悉,对这块飞机残骸的鉴定工作将于5日开始。

  马来西亚交通部长廖中莱1日在吉隆坡国际机场表示,尚未收到证明在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属于马航MH370的报告。他呼吁民众不要随意猜测,一切都需等待最终检测报告。他说,尽管从照片上看,这些碎片看起来像来自波音777客机,但仍需要技术层面的检测。

  中国驻圣但尼总领事郭玮在接受新华社记者采访时表示,中方高度关注飞机残骸事件的进展。在得知发现残骸消息后,总领馆不断跟进关注残骸打捞、运送、送检等消息,未来将继续与留尼汪相关方面保持畅通联系。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