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大马交通副部长:确认飞机残骸属于波音777客机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31日 19:3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印度洋留尼旺岛的法国空军基地成员7月29日表示,当地时间7月29日,在该岛海岸线上发现飞机残骸。目前调查人员正检查该残骸是否与2014年失踪的MH370航班有关。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法新社报道,马来西亚运输部于当地时间31日表示,此前于29日在留尼汪岛发现的飞机残骸上的编号属于波音777型客机,这证明这块残骸就属于波音777型客机。

  报道称,马来西亚副交通部长交通部副部长阿吉兹·卡巴拉维表示,这条消息是马航方面告知他的。消息显示,从该残骸上的编号可以确认,这块残骸的确来自于波音777型客机。

  2015年7月29日上午,位于印度洋的法属留尼汪岛海滩发现一块飞机残骸,这块飞机残骸长约两米,看起来像是机翼的一部分,并已在水中浸泡许久。多家媒体报道称,该残骸看起来与波音777客机的襟副翼外观一致。马航MH370航班正是波音777机型。不过多国当局表示,这块残骸来自何处仍有待核实,说它来自MH370还为时尚早。

  2014年3月8日,载有239人的马来西亚航空公司MH370航班由吉隆坡飞往北京途中失踪。根据数据分析,认为该航班坠毁于南印度洋,但搜救团队在南印度洋进行了大规模的国际搜索,至今尚未发现其踪迹。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