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沪指重挫8.48% 各大板块全线下跌无一上涨

中国新闻中国经济网 2015年07月27日 15: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经济网北京7月27日讯 今日,A股上演大跳水变局。早盘,沪指低开,早盘维持在5日线与10日线之间窄幅震荡;深成指低开后则一路震荡走高,上探至13579.64点后遇阻有所回落;创业板以2822.37点低开,上探至30日线后遇阻有所回落。午后,股指期货快速跳水带动股指下跌,三个股指齐跳水,沪指连续跌破3900点,3800点关口,跌幅近8%,创业板指则跌破2700点,跌幅近7%。各大板块全线下跌,无一板块上涨。其中水域改革,天津自贸区等板块跌停。  

  盘面上看,酒店及餐饮、景点及旅游和农产品加工等跌幅最小,跌幅居前的是化工新材料和证券等。两市合计成交超过1.3万亿元,逾1800股跌停。

  截至收盘,沪指报3725.56点,跌8.48%,成交额7212.98亿元,深成指报12493.05点,跌7.59%,成交额6676.95亿元,创业板指报2683.45点,跌7.40%,成交额767.84亿元。

  据中国经济网记者了解,今日消息面有四大利空,分别为:美联储加息预期强烈、外围股市大跌直接导致大盘大幅跳空开盘,影响做多人气;其次,IMF敦促中国退出救市措施,在市场信心未完全恢复下,IMF的敦促一定程度上压制了做多动能;再次,猪肉价格走高或拉高CPI到3%,货币政策或陷两难打压股指下行;最后,中国7月财新制造业PMI初值48.2,前值49.4,预期49.7,经济形势仍不容乐观让多方缺乏攻击动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