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沪指大跌8.47%逼近3700点 两市千股跌停

中国新闻海外网 2015年07月27日 15:0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海外网7月27日电 7月27日消息午后开盘,沪指持续下行,截止收盘沪指暴跌8.47%,报3726.27点。券商、煤炭、银行等权重股低迷。国产软件跌幅居前。

  经历了上周五的上攻乏力后,本周一(7月27日)大盘迎来重挫下杀,沪指接连失守4000点、3900点、3800点三大整数关口,下杀近三百点,跌逾8%,创下救市反弹以来最大跌幅。其余指数也遭遇重挫,盘面上全线皆墨,个股再现千股跌停。

  分析认为,在连续反弹后,近日连续两日重挫反弹止步,六大利空压制股指反弹:1,美联储加息预期强烈、外围股市大跌直接导致大盘大幅跳空开盘,影响做多人气;2,IMF[微博]敦促中国退出救市措施,在市场信心未完全恢复下,IMF的敦促一定程度上压制了做多动能;3,猪肉价格走高或拉高CPI到3%,货币政策或陷两难打压股指下行;4,中国7月财新制造业PMI初值48.2,前值49.4,预期49.7,经济形势仍不容乐观让多方缺乏攻击动力;5,A股自快速反弹以来,很多个股连续涨停,抄底资金获利颇丰,很多获利都在50%以上,出现了一定的抛压动能;6,前期大量停牌避险的个股开始复牌,此举会形成新的股票供给,将对市场资金的充裕度形成一定的考验,后续场外资金的供给也是关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