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三亚“最美家庭”昨日揭晓

最美家庭2015央视网 2015年07月20日 17:3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10户家庭荣获“最美家庭”,25户家庭获提名奖 “幸福家庭才艺展示”决赛同日举行

  7月19日下午,三亚市“最美家庭揭晓仪式”暨“幸福家庭才艺展示”决赛在鸿洲国际游艇酒店举行。市委常委、统战部长容丽萍,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邢孔祥,副市长吴鹏,市政协副主席庄琼菊等出席活动。

  揭晓仪式上,主办方向大家展播了10户“最美家庭”先进事迹的短片。随后,容丽萍等市领导分别上台为10户“最美家庭”、25户“最美家庭提名家庭”和37户“五好文明家庭”进行颁奖。 获得“最美家庭”的10户家庭分别是王启正家庭、关志明家庭、李英家庭、李慈明家庭、李辉家庭、何景勃家庭、林廷助家庭、袁建雄家庭、高月花家庭、袁伟方家庭。

  吴鹏在致辞中说,“最美家庭”是传播时代正能量的代表,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积极向上的良好风貌和奉献社会的高尚情怀。三亚寻找“最美家庭”并对其进行表彰,就是要在广大群众和家庭中,唱响弘扬家庭美德、追求和谐友善、创造幸福生活的美好旋律,激励和引导全市广大群众和家庭争创最美家庭,共建美丽三亚。

  从今年2月开始,全国妇联以弘扬“良好家风”为主题,在全国70多万个城乡社区的“妇女之家”组织开展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发现和推出一批又一批“夫妻和睦、尊老爱幼、科学教子、勤俭节约、邻里互助”的最美家庭。为响应全国妇联、省妇联开展的寻找“最美家庭”活动,市妇联和市文明办联合三亚日报社、三亚广播电视台、南海网等媒体迅速在全市组织开展寻找三亚“最美家庭”和“五好文明家庭”推选活动。全市涌现出了一大批弘扬传统美德、树立良好家风的典型,展示出了“最美家庭”的三亚风采。

  市妇联主席杜丽银告诉记者,发现最美,传扬最美,是一场没有终点的美丽之旅。当天的“最美家庭”评选结果,不是结束,而是新的开始。和谐家庭、和谐社会建设需要千家万户的齐心协力,需要每一个家庭成员的真情付出。

  当天下午,由市妇联主办,三亚广播电视台、三亚日报社协办的“幸福家庭才艺展示”决赛也在同一地点举行,来自全市各行业的18个家庭参加家庭才艺展示初赛后,有10个家庭进入当天的决赛,并决出一、二、三等奖。(据三亚日报 记者 黄世锋)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