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台媒:TFboys队长王俊凯疑长期遭公司打压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07日 15:1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台媒:TFboys队长王俊凯疑长期遭公司打压(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7月7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少年团体TFboys队长王俊凯年仅15岁,已经拥有超高人气。昨日,他被曝长期遭公司打压,多次出席个人活动却不见经纪人身影,引发热议。

  昨日,有网友在微博上爆料:“王俊凯十几岁时进公司到现在已经5年,陪公司走过最衰败的时间,曾因为声带原因险些被放弃,走到现在却被当成垫脚石,只利用他的人气为自己挣钱,对他不闻不问。”网友直指经纪公司冷默对待王俊凯,不顾艺人的权益、还造成粉丝的流失。

  据了解,王俊凯1月时因机票遭到篡改被困在机场,险些与现场歌迷发生冲突,但事发至今已经半年,却未见公司调查出结果。6月则被曝小小年纪就谈恋爱,也未见经纪公司出面解释,而是他自行在微博澄清才让风波平息。种种事件让网友不禁在微博上发起“王俊凯公司去哪了”的抗议。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