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郑州23万元轿车4S店维修需26万 车主将车拉走

中国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07日 06:0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郑州“天价轿车维修费”引关注双方协商解决

  停在4S店维修间的待修车辆很多部位被拆检,外观凌乱不堪。 蔡迅翔 摄

  中新网郑州7月6日电(门杰丹 蔡迅翔)价值23万元的轿车维修起来需要费用26万元!7月6日,备受关注的郑州“天价轿车维修费”事件在媒体的持续关注下出现转机:轿车车主和维修店达成一致意见,车主支付一定的拆检费后,将轿车拉走。

  据河南媒体稍前报道,在郑州一家4S店,价值23万元的汽车,维修费就达26万元。车主放弃维修时,被索要5万多元的拆检费。此事一出,立刻引发关注。

  7月6日上午,记者在河南中豫进口大众4S店,见到事件中的维修车辆仍然停放在维修间,很多部位均被拆解,凌乱不堪。

  车主李先生告诉记者,2014年8月4日,他驾驶自己的大众尚酷轿车在老家南阳发生交通事故,后被拖到河南中豫进口大众4S店维修。价值23万元的车辆维修费却需要26万元,如果不修,则需要支付维修费的20%作为拆检费,外加停车管理费和拖车费用,共计5.6万元。

  “修车钱比车都贵了,而且发动机什么都没有坏。”李先生觉得难以接受,没有支付这笔费用,轿车也就一直停放在这家4S店。

  对此,河南中豫进口大众4S店有关负责人解释称,这个费用是由专门的鉴定机构给出的,并不是实际的维修费用。

  负责保险理赔的岳先生告诉记者,之前这件事都是由事故专员在负责,单位内部缺少沟通,存在误会。媒体报道后,单位也很重视,连夜开会商讨解决方案,并第一时间前去南阳跟车主沟通,之后,又在郑州市物价局等监督下,在行业标准的基础上做了最大的优惠。经过多次沟通,最终达成了双方满意的解决方案。

  6日下午,车主李先生支付了一定的拆检费,将待修的车辆拉走。但拆检费的具体数目双方均没有透露。至此历经近一年的“天价轿车维修费”事件落幕。

  “现在已经拖这么长时间了,我也不想拖下去了。”车主李先生说,至于车辆是否维修及到哪里维修,现在尚未想好。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