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国家档案局将制作专题网络视频

中国新闻中国网 2015年07月06日 11: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国网7月6日讯 国务院新闻办公室6日上午举行新闻发布会,文化部副部长董伟,新闻出版广电总局副局长田进,国家档案局副局长李明华,总政宣传部副部长李祯盛,中国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副馆长、新闻发言人李宗远在发布会上,介绍了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纪念活动主题展览和巡展、创作推出舞台及影视文艺作品和出版物等方面情况。

  国家档案局副局长李明华介绍,国家档案局将制作播出专题网络视频《档案天天看——馆藏抗战档案系列》

  从2015年1月1日起到12月31日止,每天公布1件抗战史上这一天形成的档案,共365集,已按时序在国家档案局官网和人民网、新华网、中国新闻网、光明网等网站上推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