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湖北贫困县调查超标办公楼问题 卫计局局长降级调离

中国新闻荆楚网 2015年07月05日 21:4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荆楚网消息(记者姚文 通讯员谭桂林 刘定坤 卢发荣)7月3日,央视《焦点访谈》栏目播出建始县超标建设办公楼问题节目后,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召开县委常委扩大会议就相关问题进行深刻反思,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诚恳的态度接受舆论的监督和批评,以端正的态度接受调查处理,以坚决的态度搞好“整改回头看”,切实把“八项规定”精神落到实处.

  7月5日,县发改局负责人胡正新介绍,近五年来,建始县有10个在建项目,从投资来源看,中央预算内投资项目6个,其中县公安局、检察院、法院、司法局、森林公安局的用房是落实国家加强政法基础设施建设的项目,卫生监督局是落实国家卫生监督机构基础设施建设的项目;省级投资项目2个,为人防指挥中心、货运信息中心用房;垂直单位上级投资项目2个,为人行、地税局。从批准立项时间看,2009年批复1个,为货运信息中心用房;2010年批复6个,为地税局、公安局、检察院、司法局、森林公安局、法院用房;2011年批复2个,为县卫生监督局、人行用房; 2013年批复1个,为人防指挥中心用房。

  县政府办副主任、县机关事务管理局局长梁斌介绍,原县卫生局卫生监督局业务综合大楼建成后准备由县卫计局、卫生监督局、县新型农村合作医疗管理办公室、卫生会计核算中心、卫生信息中心、流动人口管理站、疾控中心等卫计系统7个单位整合使用,上述单位共 171人,需办公用房1720平方米,业务用房7627平方米。2014年2至7月,建始县组建专班对公务用车、办公用房、业务用房的情况进行了清理整改,比如将货运信息中心调整为货运、卫生监督局、环境监测三家共用,卫生监督综合楼调整为县妇幼保健计划生育服务中心业务用房,后者系中央投资项目。

  县纪委副书记、县监察局局长胡永康介绍,州纪委、监察局于2015年4月13日成立联合调查组进行调查,州纪委、监察局已对相关处级干部立案调查。县纪委、监察局已对县卫计局、住建局、规划局、发改局等单位的8名科级干部进行了立案调查,调查认定:卫生监督局业务综合大楼违规超标搭车修建了卫计局办公用房,目前此案正在处理之中。另县委已采取组织措施,将县卫计局局长彭海淼调离卫计局,调整至副科级岗位。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