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韩陆军士兵做完指骨手术后死亡 因护士用错药

国际新闻环球网 2015年07月03日 19:1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综合报道】据韩联社7月2日报道,韩国一名士兵在仁川一家医院做完手指骨折手术后死亡。经调查,该院护士未按要求,用药错误。目前,当地警方已对其申请逮捕令。

  2日,仁川地方警察厅方面表示,因涉嫌玩忽职守对该医院护士A某申请了逮捕令。

  据介绍,3月10日,韩国陆军一等兵B某因右手小拇指骨折在A某所在医院接受手术。在手术过程中,A某没有按主治医生指示注射相应药物,而是注射了全身麻醉剂,从而致使B某毙命。

  A某在接受调查时表示,自己按照主治医生指示,正常注射药物。否认了指控。

  当地警方相关人士介绍说,根据国立科学调查研究院的鉴定结果,除了用药错误外,难以找到其他原因。再加上医院医疗队的陈述,证据充分,故申请逮捕令。(实习编译:罗媛 审稿:李小飞)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