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中国驻韩大使:将积极协助韩公务员在华车祸善后工作

中国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7月02日 16:3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7月2日下午,在吉林集安遭遇车祸的韩国旅游团17名伤者中有16人已被转入长春的吉大一院继续治疗。7月1日15时45分左右,在吉林省集安市凉水乡境内发生一起交通事故,延吉市新世纪旅行社一辆旅游大巴掉至桥下。陈嘉龙 摄

  中新网7月2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中国驻韩国大使邱国洪2日在光州市会见光州市长尹壮铉,就韩国公务员在华遭遇车祸一事表示,中国驻韩大使馆方面将积极协助开展伤员救治和善后处理等工作。

  报道称,邱国洪在会见尹壮铉前访问了设在光州市政府大楼的遇难者焚香所,吊唁在此次车祸中不幸身亡的光州市政府所属公务员金某。

  7月1日下午3时,26名韩国人和2名中国人乘坐的一辆客车在中国吉林省集安市坠桥。车上人员主要是在韩国行政自治部下属地方行政研修院进行研修的地方政府公务员,当时148人分乘6辆客车,其中1辆发生事故。

  截至目前,事故造成11人死亡,其中包括10名韩国人,1名中国 人。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