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外媒:希拉里演讲要价高 大学退而求其次请其女儿

国际新闻中新网 2015年07月01日 10:4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外媒:希拉里演讲要价高大学退而求其次请其女儿

  资料图:切尔西·克林顿

  中新网7月1日电 据外媒6月30日报道,在卸任美国前国务卿后,有偿演讲成了希拉里·克林顿的主要收入来源,希拉里演讲一次的到底收费几何?根据美国密苏里州大学曝出的消息,希拉里的一场演讲开价高达27.5万美元。

  根据美国媒体从密苏里州大学一名官员出得到的消息,密苏里州大学曾在2014年邀请希拉里在该校一项活动中发表演讲,但希拉里“开金口”的价格之高,让校方大吃一惊——27.5万美元。

  根据该官员的说法,由于希拉里的要价太高,校方最终退而求其次,花6.5万美元请了希拉里的女儿切尔西·克林顿演讲。

  此前有希拉里竞选团队官员称,从2014年1月到2015年5月初,希拉里和其丈夫、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共进行了100场有偿演讲,收取费用超过2500万美元。希拉里本人则表示,她卸任美国国务卿后的演讲收入全部纳入克林顿基金会,用于慈善事业。

  针对密苏里州大学曝出的消息,切尔西·克林顿的发言人称,切尔西从该校收取的演讲费用也投入了克林顿基金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