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下半年这十件大事 将直接影响你我生活

中国新闻人民网 2015年06月30日 18: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2015年转眼将进入下半年,哪些大事将要发生,哪些新政将会出台,哪些与你我息息相关?人民网记者梳理出十件大事,这些你一定会关注。

  1、抗战胜利70周年纪念大会(包括检阅部队)9月3日举行

  9月3日上午,以中共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国务院、全国政协、中央军委名义将在北京天安门广场举行纪念中国人民抗日战争暨世界反法西斯战争胜利70周年大会(包括检阅部队),习近平出席并作重要讲话。此次阅兵活动,将成为观察国际政治的一个重要窗口。届时,全国放假一天。9月3日至5日调休放假3天,9月6日上班。北京中小学将延至9月7日开学。

  除9月3日当天举行的纪念大会之外,整个下半年缅怀先烈,铭记历史都将是重要主题,从7月7日开始,还将举行包括主题展览、国际学术研讨会、撞钟鸣警仪式、公祭仪式等一系列纪念活动。

(资料图)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