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巴基斯坦空袭塔利班月余 传已致近3000人死亡

国际新闻环球网 2015年06月30日 11:4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王莉兰】据法国国际广播电台6月29日报道,巴基斯坦军队对塔利班阵地近期发起的几次空袭造成23名反政府人员死亡,其中有外国人。巴基斯坦军方针对盘踞在其境内北部地区反政府武装发起的本次大规模攻势、始于5月15日。

  据介绍,与阿富汗边境接壤的瓦济里斯坦地区(Waziristan)是巴基斯坦部队本次进攻的重点。这一片山区对新闻工作者而言是禁地,所以,既很难核实上述消息的真实性,也很难确认上述情况。开伯尔地区(khyber)的一座军火库同样受到打击。

  巴基斯坦军方表示,超过20名反政府武装人员丧生,但相关声明没有详细说明开伯尔地区的塔利班是否也是打击目标。开伯尔地区被认为属于阿富汗塔利班的根据地之一。

  巴基斯坦军方在声明中表示,空袭时,一座大型军火库发生了爆炸。有报道说,从5月15日发起攻势以来,巴军方声称已消灭超过2700名反政府人员。不过上述数字无法确认,因为相关地区正在展开军事行动,不论是巴基斯坦国内媒体、还是国外媒体都禁止入内。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