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天津公积金贷款政策:首套房首付比例降至两成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5年05月24日 17:29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天津5月24日电(记者张华迎)记者日前从天津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获悉,该市25日起对个人住房公积金(组合)贷款政策进行调整,今后在天津购买首套住房的首付款比例统一降低至20%,家庭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限额统一上调至80万元。

  据了解,此次公积金政策调整主要涉及两个方面:一是降低首付款比例。职工家庭购买首套住房的,首付款比例统一调整为不低于购房款的20%。

  此前天津的政策是,家庭购买建筑面积90平方米(含)以下首套住房的,首付款比例为20%,90平方米以上为30%。同时,购买二套房的首付款比例也由原先不低于购房款的50%调整为不低于30%。

  二是提高贷款最高限额。个人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限额统一由原先的50万元上调至60万元,家庭申请公积金贷款的最高限额统一由此前的70万元上调至80万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