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习近平:正确把握改革大局 自觉服从服务改革大局

新闻频道 新华网 2015年05月05日 18:56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习近平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强调

  把握改革大局自觉服从服务改革大局 共同把全面深化改革这篇大文章做好

  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出席

  新华网北京5月5日电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组长习近平5月5日下午主持召开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第十二次会议并发表重要讲话。他强调,要教育引导各级领导干部自觉用“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统一思想,正确把握改革大局,从改革大局出发看待利益关系调整,只要对全局改革有利、对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有利、对本系统本领域形成完善的体制机制有利,都要自觉服从改革大局、服务改革大局,勇于自我革命,敢于直面问题,共同把全面深化改革这篇大文章做好。

  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副组长李克强、刘云山、张高丽出席会议。

编辑:孙洁 责任编辑:王敬东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