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女子对陌生男子一吻钟情 寻人后收到对方妻子回信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05日 12: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女子对陌生男子一吻钟情寻人后收到对方妻子回信

  美国田纳西州55岁女子塔基在参加波士顿马拉松赛时,在女儿的怂恿下,随机找了一名陌生男子接吻。

  中新网5月5日电 据外媒报道,你尝试过和陌生人接吻吗?如果你有过“如此大胆”的尝试,那这一吻有可能会让你对Ta念念不忘吗?近日,美国田纳西州55岁女子塔基(Barbara Tatge)在参加波士顿马拉松赛时,在女儿的怂恿下,随机找了一名陌生男子接吻。没想到这一吻让她念念不忘,目前塔基希望大家能帮助她找到这位令她“魂牵梦绕”的男子。

  塔基与女儿4月20日参加了波士顿马拉松比赛,当她们跑到威利斯镇(Wellesley)时,女儿向塔基打赌“她敢不敢亲吻陌生男子”,于是塔基在怂恿下在观众中找了一名长相不错的男子亲吻,并当场用手机拍下了照片。

  塔基的女儿看出母亲对这名陌生男子很有好感,于是她便开始在社交网站上发起寻人活动,希望帮助母亲寻找这名男子,离婚已经7年的塔基此前也表示:“如果这名男子已婚或是有稳定交往对象,她不想对其造成不便。”

  当地时间3日,塔基收到了威利斯镇当地媒体转交的一封信,写信人正是这名神秘男子——的妻子。

  这名未透露身份的“妻子”在信中说:“我的丈夫能得到如此大的关注,我们都感到十分惊奇,请相信我,我没有感到生气,相反我还很享受朋友们拿这件事开我丈夫的玩笑。”

  不过这名“妻子”也表示,她很欣赏塔基的勇气,这正是波士顿马拉松所想要呈现的精神品质,不过她和丈夫都不希望身份被公开,希望有关的寻人启事不会再打扰他们。

  在得到这封信后,塔基在4日回信,感谢这名“妻子”的“宽宏大量”,塔基还为自己的行为道歉,并开玩笑称,自己以后不会再胡闹与陌生男子接吻了。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