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一女子“五一”高速公路上遛狗被罚款200元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5年05月03日 17:1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武汉5月3日电(记者梁建强)“五一”小长假期间,一名女子竟在高速公路上遛狗。路政执法人员巡逻发现这一情况后,立即予以制止,并对其行为作出了处罚。

  据鄂西高速路政部门3日通报,“五一”小长假首日,鄂西高速路政七大队与高警兴山大队的联合巡查组巡逻至位于湖北巴东境内的沪蓉高速公路K1273公里附近时,发现一名女子牵着一条宠物狗在应急车道上闲逛。旁边不远,一辆重庆牌照白色小轿车停在应急车道上,且未设警示标志。过往车辆纷纷踩刹车、变换车道避让。

  执法人员见状,立即上前制止了这名女子的不当行为。经询问,该女子张某一行三人从重庆前往神农架旅游。途中同行一人内急,于是在高速公路上就地停车寻找方便之处,张某便下车遛狗。

  执法人员告知张某等在高速公路上这样做的危险性,对其违章停车、不设警示标志的行为进行了严肃批评。按照规定,高速交警还对车主给予了罚款200元、扣6分的处罚。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