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袁弘成“刺头”被封倔强宝宝 感叹军营经历刻骨铭心

娱乐新闻京华时报 2015年05月03日 08:4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京华时报讯 (记者许青红)5月1日,湖南卫视打造的大型国防教育特别节目《真正男子汉》终于与观众见面,明星们阳刚的气质引来热议。在参与节目的六位明星中,袁弘因为屡次激怒教官成为“刺头”,甚至被战友杜海涛封了个“倔强宝宝”的外号。袁弘本人则感慨这是他这辈子最刻骨铭心的经历。

  节目中,袁弘出的状况最多,入伍的第一天,在清点违禁物品的时候,袁弘带的瑜伽垫、咖啡、插线板等物品让教官瞠目结舌。接下来,袁弘在训练中也展露其叛逆的性格。在体能测试中,袁弘帮助杜海涛作弊,直接激怒了体能教官。此后操枪姿势的训练中,体力和反应能力上的挑战让袁弘无法忍受。对于这一次军营之旅,袁弘感慨说是他这辈子最刻骨铭心的经历,也是让他收获最大、改变最多的一次历程。袁弘还爆料王宝强因为记忆不好,经常犯迷糊,大家都开玩笑要他多吃点核桃补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