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韩国民间又出小鲜肉 “最帅警察”惹网友泪奔

娱乐新闻国际在线 2015年05月03日 08:3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国际在线专稿:据韩国《亚洲经济》报道,日前播出的MBC综艺《2015警察厅的人》播出后,“小鲜肉”崔承一警长引起巨大关注。

  节目由1名警监、1名调查科长、2名警卫、1名警查、1名警长组成的特别调查小组出演,讲述真实发生的案例。

  当天,骊州警察局所属警长崔承一成为焦点。当警察有1年零8个月的他以俊秀的外貌和高挑的身材立即俘获了电视机前观众的视线。而嘉宾中拥有29年警龄的朴庆日警监恰巧是崔承一就读警察学校时的教授。提到崔承一,朴庆日称“承一是外貌首席弟子”,引发现场爆笑。

  据悉,崔承一是警龄只有1年零8个月的新晋警察,还是2015年警察厅拍摄宣传写真的十大模特之一。(亚洲经济版权所有) 记者 申海燕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