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墨西哥军机遭歹徒袭击紧急降落 致7死10余伤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5月02日 09: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中新网5月2日电 据外媒报道,墨西哥官员2日表示,持枪歹徒在该国西部哈里斯科州向军方直升机开枪射击,直升机紧急降落。造成7人死亡,10余名军警人员受伤。

  墨西哥官员说,这架运输直升机遭枪手攻击时,机上当时载有参与一项反毒品联合行动的18名军人、联邦警察和机组人员。遇难者包括3名军人、1名警察、1名平名和两名持枪歹徒。

  墨西哥军方直升机遭攻击时,哈里斯科各地暴力事件频发,墨西哥第二大城市瓜达拉哈拉许多公交车和卡车遭纵火焚烧,奥特兰镇也发生了暴力冲突。

  过去两个月期间,墨西哥治安部队在哈里斯科持续遭到犯罪集团攻击,至少20名联邦和州警在不同的事件中丧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