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最高检通报王天朝案:收房产100套停车位100个

中国新闻最高检网站 2015年04月27日 10:42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最高检今日召开新闻发布会,通报今年第一季度全国检察机关查办职务犯罪案件工作情况。据介绍,今年以来,检察机关查办了一批重大典型案件,如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原院长王天朝受贿案。

  最高检反贪污贿赂总局局长徐进辉表示,经查,2005年至2014年,王天朝利用担任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院长的职务便利,为他人在医院基础工程建设、医疗设备采购、医生岗位调整等方面谋取利益,多次收受他人财物,共计现金3500万元以及价值8000余万元的房产100套、停车位100个。

  据公开资料,王天朝1975年参加工作,历任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办公室副主任,省卫生人员培训中心主任,龙云医药实业有限公司总经理,省卫生厅科教处处长、办公室主任,省第一人民医院党委书记,昆明理工大学昆华医学院院长等职。被查时,王天朝任云南省第一人民医院院长。颇具戏剧性的是,落马前,王天朝还将被拟任云南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党组书记。

  此次被点名通报的,还有广东省东莞市虎门镇金洲社区原副主任苏伟良受贿窝案。经查,2009年,苏伟良利用协助镇政府从事国有土地经营管理的职务便利,伙同谭伟康等5名支委委员,在国有土地拍卖等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共同收受贿赂共计1180余万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