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新疆加克拉·火加合买提、赛依提汗家庭

最美家庭2015央视网 2015年04月26日 13:34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加克拉·火加合买提、赛依提汗夫妇

加克拉·火加合买提、赛依提汗夫妇

  加克拉·火加合买提、赛依提汗家庭  新疆昌吉市阿什里乡努尔加村,家庭成员4人。

  加克拉·火加合买提有一个幸福美满的家庭,她和丈夫在事业上相互扶持、同甘共苦,在生活中互敬互爱,一双儿女也懂事孝顺,一家人生活十分美满,令人羡慕。

  2012年8月份,加克拉·火加合买提在自家的院内开办了羊毛毡加工厂,2013年8月根据党的有关惠民政策,她组织努尔加村5户牧民把羊毛毡厂建成昌吉市阿什里乡霍依达拉羊毛毡加工专业合作社。主要进行地毯、挂毯、毛毡的制造、收购、销售、储藏、加工及毛皮收购、销售。

  近两年来,根据哈萨克民族羊毛毡产业发展特点,加克拉。火加合买提确立了“以市场为导向,以传统毛毡为依托,传承民族特色,创新工艺精品,实施名牌战略,推进产业发展,实现产、共、销一体化经营”的发展思路。实行五统一管理(即统一规划、技术、标准、质量、销售)模式,形成生产、加工、销售为一体的经济实体。产品销往木垒、塔城、伊宁、库尔勒、哈萨克斯坦等地区,并在库尔勒成立了销售分店,实行订单合同销售模式,年生产销售产品25000余件,年收入达200余万元。

  加克拉。火加合买提在积极开展销售的同时,还建立完善规范服务体系,统一宣传、 技术培训、销售和管理等各项服务,主动帮助社员解决羊毛毡管理、资金等生产经营中生活中遇到的实际问题。积极争取外援和引进项目资金为广大社员谋利益,注重科技培训,统一学习销售方法,推广新技术提高羊毛管理水平、羊毛毡质量,降低成本,为农牧民增加收入提供了保证。结合三·八、六·一、七·一等重大节日多次举办文化娱乐和节日庆典活动,举办座谈会,文艺会等与各族群众欢聚一堂,相互交流经验,共享丰收的喜悦。生活中,她助人为乐,不忘自己的邻居,也不忘软弱群体,在节假日期间带头为困难户,低保户贫困妇女古丽扎达等送去面粉、清油、物品、现金等3000元,表达自己的感情,得到大家的好评。

  昌吉市阿什里乡霍依达拉羊毛毡专业合作社受到市、乡各级政府的多次赞誉和奖励,合作社理事长加克拉。火加合买提同志先后获得市、乡级 “三八红旗手”、“致富能手”、“最美家庭”等荣誉称号。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