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海南帅英家庭

最美家庭2015央视网 2015年04月26日 12:15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恩爱夫妻在散步

恩爱夫妻在散步

帅英家庭,海南省五指山市人民法院宿舍A幢1201房,家庭成员3人

帅英与胡新平是再婚家庭。他们夫妻恩爱,相互尊重,互相支持,从不分彼此,都把帮助对方作为己任,精心照顾孩子,用平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诠释了爱与家的真谛。

帅英是一名基层民事法官,为了家人团聚,她从贵州省福泉市人民法院调到五指山市人民法院工作。由于平时工作忙,买菜、做饭、扫地等家务活都是丈夫胡新平包干,在做家务活中,他经常调侃做家务真好,不仅能锻炼身体,还能让家里保持干净、整洁、让妻子一回到家就有饭吃。由于有丈夫的鼎立相助,帅英在工作中连年取得好成绩,2013年荣获海南省第一中级人民法院个人“三等功”、领导的庭室同时荣获集体“三等功”;2015年荣获“全国法院办案标兵”称号。

儿子吴昆锲是帅英与前夫所生,胡新平对孩子视如己出。2014年,孩子不幸检查出患有胶质瘤Ⅱ级。帅英听到消息后六神无主,胡新平一边安慰帅英,一边联系医院复查,凑钱给孩子治疗,孩子手术期间衣不解带地照顾着孩子。经中西医治疗和精心护理,目前孩子的病情基本稳定。

胡新平是做微生物肥料研发的,2014年,他提出想利用微生物肥料的优势做绿色蔬菜。帅英认为这是有利于社会和环境的好事,就全力支持,并说服娘家人在经济上给予资助,帮助胡新平在五指山市创办了20亩绿色蔬菜基地。经过一年的实践证实,该微生物肥料对绿色蔬菜生产的确拥有强大的竞争优势。2015年,帅英又鼓励丈夫胡新平在海口市创办了70亩常年蔬菜基地,由于蔬菜口感好,目前已有多家蔬菜销售公司提出全部包销的合作意向。

家就像根,永远是树叶的归宿。帅英常说,如果没有老公的支持,分担了大多数的家务活,让她有更多的时间工作,她不可能连年取得成绩。胡新平则说,如果没有老婆的帮助,自己也不可能在事业上稳步发展。

帅英与胡新平夫妻恩爱,相互尊重,从不分彼此,他们都把帮助对方作为己任,他们用平凡生活中的点点滴滴诠释了爱与家的真谛。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