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法国公司遭劫数百件爱马仕皮包皮具被抢

国际新闻新华网 2015年04月18日 13:0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巴黎4月17日电(记者尚栩 实习生孙天舒)位于巴黎西北郊瓦勒德瓦兹省的一家物流公司日前遭劫,6名不法分子共抢走500至600件全球知名奢侈品牌爱马仕皮包皮具,总价值超过100万欧元。

  据法国《巴黎人报》、M6电视台等媒体报道,当地时间16日早8时许,这家物流公司的管理人员刚刚抵达办公地不久,4名蒙面、戴手套的劫匪突然闯入,强迫这名管理人员将多个装有爱马仕皮包皮具的货盘,装载至由另外两人驾驶的一辆卡车和一辆轿车上,随后劫匪开车逃离现场。

  警方初步调查结果显示,劫匪作案时并未持有武器,他们这种作案方式意在抹去所有属于他们的痕迹,由此可见,这是一个“有组织的”犯罪团伙。此外,警方消息指出,被抢爱马仕货品每件价值在500欧元至5000欧元不等,因此,估计此案涉案金额超过100万欧元。

  这并非爱马仕第一次遭遇横祸。据报道,2011年,约200个爱马仕皮包在位于法国东北部的一间工厂被盗,损失达80万欧元。2014年,一装满爱马仕香水的集装箱被盗,价值45万欧元。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