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英国9岁女孩在家帮妈妈接生 曾偷看产科节目

国际新闻人民网 2015年04月18日 07:18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人民网伦敦4月17日电 居住在英国埃塞克斯的9岁女孩在妈妈临产的当口“英勇现身”,成功地充当了“助产士”角色。

  据当地媒体报道,上月底,28岁的卡利女士比预产期提前两周出现生产迹象,在家等待救护车的时候,9岁的大女儿特丽尼迪从楼上冲下来,抓起毛巾盖在妈妈身上并安慰道:“别担心,我在电视节目中看到过这个。”

  特丽尼迪口中的电视节目是在英国热播的纪录片One Born Every Minute,讲述产科病房的故事。但是卡利女士平时并不允许女儿看这个节目,她是偷偷看的,没想到派上了用场。

  卡利女士说,女儿令她大吃一惊,虽然觉得稍稍有点尴尬,但是自己和丈夫很为女儿自豪。而且以后应该不会再想办法跟她解释生孩子是怎么回事的问题了。(璗译)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