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哈尔滨连续放宽公积金政策支持楼市

中国新闻新华网 2015年04月17日 10:57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新华网哈尔滨4月17日电(记者强勇)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提高贷款限额、降低首付比例……半年来,哈尔滨市连番作出公积金政策的调整支持刚需入市。截至目前,其公积金房贷首付比例降至20%,五年期以上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降为4%。

  哈尔滨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近日调整贷款首付比例,首次申请公积金购房,首付款比例不低于购房总价款20%。对已结清公积金贷款,再次申请公积金贷款购买普通自住房,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下(含)的,首付款比例不低于购房总价款20%;建筑面积144平方米以上的,首付款比例由60%降至30%,利率为基准利率的1.1倍。

  此前,2014年11月底、2015年3月初,哈尔滨市两次下调公积金贷款利率,目前五年期以上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4%,五年期以下(含五年)住房公积金贷款利率为3.5%。此外,今年1月起,提高公积金贷款额度,购买新房或房龄在20年以下二手房,一人贷款最高限额从40万元上调为50万元,两人为70万元。

  据记者了解,2014年哈尔滨市商品房销售总规模1021万平方米,相比前一年减少327万平方米,同比下降超过24%。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