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女子参加生日派对偷走闺蜜六万现金被刑拘

法治新闻京华时报 2015年04月15日 11:1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钟某和梁女士是多年闺蜜,因为缺钱,她在梁女士的生日派对时将对方家人准备的6万元现金偷偷拿走。在朝阳警方的沟通下,钟某投案自首。记者获悉,她因涉嫌盗窃被刑事拘留。

  4月5日早上7点,朝阳刑侦支队接到事主梁女士报警称,其昨晚在自己的生日派对上被盗了6万元现金。据了解,4月4日是事主生日,当晚梁女士与家人、朋友等20余人在三里屯一酒吧开生日派对。席间,梁女士家人将事先准备好的6万元现金作为生日礼物放入梁女士手提包内,但当梁女士到家整理手包时,却发现6万元现金不见了。

  根据监控和前期侦查,民警首先排除了酒吧人员作案的可能性。与此同时,梁女士向民警反映有人给她账户汇了6万元。经调查,民警得知给梁女士汇款6万元的是一名钟姓女子,此人正是梁女士的好闺蜜,当晚她也参加了其生日派对。随后,民警试着与钟某进行沟通,她最终打开心结向警方自首。

  据钟某供述,自己与事主是多年闺蜜,最近几天手头儿紧急需现金,当看到梁女士家人在生日派对上出手阔绰,拿出6万元作为生日礼物赠予时遂起邪念。事后,其非常懊恼与自责,遂分文未动又汇到了梁女士账号内。

  京华时报讯(记者王晟)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