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美国116岁老人成世界最老人瑞 邀奥巴马庆生(图)

国际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4月02日 08:23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资料图:作为世界上最长寿老人获吉尼斯世界纪录公司认定的大川美佐绪,于当地时间4月1日早晨6点58分在大阪市内一家特别养老院去世,享年117岁。

  中新网4月2日电 据“中央社”报道,在全球最年长人瑞大川美佐绪过世后,116岁的格特鲁德 韦弗现在成为世界最老人瑞,她希望美国总统奥巴马在7月4日前来参加她的117岁庆生派对。

  据报道,根据位于洛杉矶的老人医学研究组织数据,韦弗本来是美洲最老人瑞,而117岁人瑞大川贞绪1日于日本过世后,韦弗成为全球最高龄人瑞。

  韦弗住在在小岩城西南方约160公里处的康敦。医疗人员称,韦弗身体健康,她长寿的秘诀是善待他人。

  韦弗曾经致信奥巴马2次,希望能在生日派对上见见奥巴马。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