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大S否认遭家暴赞老公体贴 强调不认识王思聪(图)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28日 11:0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大S否认遭家暴赞老公体贴强调不认识王思聪(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消息,大S徐熙媛先前被富少王思聪爆料“家暴事件”,27日她出席精品活动时表示,不认识对方,对此不痛不痒。她与汪小菲结婚4年,至今感情依旧甜蜜,她分享夫妻甜蜜事件,称老公每天早上起床都会为自己准备好一杯热水,并且不管工作多累,只要自己说腰酸,对方二话不说就帮按摩。

  大S谈起老公与女儿,不时流露幸福神情,她说,有时候懒得出门吃饭,老公也会硬着头皮下厨给她吃。大S的好友林佳仪也爆料,汪小菲非常绅士,陪大S逛街试衣服,会坐在背对更衣室的方向,避免让其他客人尴尬。对于外传家暴,大S直接以亲身经历破除谣言。

  大S去年生下小玥儿后,乐当全职妈咪,一刻也不想与女儿分开。只是最近婆婆张兰资产被冻结,大S连带被王思聪爆料哭倒在厕所以及家暴传闻,让她27日出席活动,不得不出面解释,“不认识王思聪,不知道他为什么说这种话”。大S表示,老公个性直,看到不实传言当下非常生气,但自己根本不在意,“因为一个不认识的人说我什么,对我来说都是不痛不痒”。

  至于婆婆的财务状况,大S表示,目前的状况是可以解决的,还不需要她帮忙。但她也强调,“有一天婆婆要退休的话,我很乐意也会像奉养自己的妈妈一样奉养她”。而她与汪小菲财务各自独立,可以互相照顾。大S最后则透露,之后有出书计划,会集结自己怀孕生子的心路历程,分享给大家。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