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许玮甯回应与阮经天感情:安全感是自己给的(图)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28日 11:0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许玮甯回应与阮经天感情:安全感是自己给的(图)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3月28日电 据台湾“东森新闻网”消息,台湾女演员许玮甯和交往8年的阮经天近日曝出情变,因此她虽然近日照常工作、出席活动,但总是免不了要被问到感情问题,即便每次总是四两拨千金,心情看似不受影响,反而外界更加好奇。而她近日被问到和“感情观”有关的话题,侃侃而谈却被怀疑似乎意外洩漏了“天甯恋”背后的玄机。

  许玮甯近日在冲绳为电影《想飞》宣传,并在当地接受访问时被问到,是否会根剧中角色“谢欣怡”一样渴望一段“有安全感的爱情”。对此,她毫不掩饰地说,“我觉得所有女生,应该都是想要找寻一份这样子的爱情”。

  由于她和阮经天被曝出情变后,屡次传出是两人之间出现第三者,才让这段8年情无法继续走下去,即便男方多次郑重澄清“绝无此事”,但她此话一出,又留给外界无限想像。

  不过,许玮甯接着又被问到,现实生活中会不会也想寻找一份有安全感的爱情,竟改口称“我不觉得,我找过的任何感情没有安全感,因为安全感是自己给自己的,你总不能从别人身上拿”,强调这绝不是她在一段关系里最在乎的重点。

  此外,她也说现在生活重心就是工作,感情的事情不多想,同时替妈妈先前在镜头前,结巴否认“天甯恋”之间有第三者的传闻做出回应,强调“妈妈只说谢谢关心”,自己心情不受影响,纯粹是因为工作归工作,和私事是分开的。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