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郑嘉颖为拍新片日夜颠倒 曝角色年龄为500岁

娱乐新闻中国新闻网 2015年03月28日 09:10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郑嘉颖为拍新片日夜颠倒曝角色年龄为500岁

  香港影星郑嘉颖现身成都。 段正阳 摄

  中新网成都3月27日电 (段正阳何浠)27日,香港影星郑嘉颖现身成都,为香港设计廊登陆成都助阵。此间,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他说为拍新片《僵》而通宵工作,笑称自己过上了“美国时间”,并曝角色年龄为500岁。

  《僵》是香港无线电视台2015年重点推广的新剧,十余年前香港亚视的《我和僵尸有个约会》给中国内地80后观众留下了深刻的记忆。此次,香港无线电视台重组新阵容拍摄新剧难免不被观众有所比较。

  “因为我们想original(原创),就是我们有自己的特色”,郑嘉颖表示,两剧各有风格,如拍相同风格则完全没有意义。

  郑嘉颖透露,为了给观众呈现出新风格,自己留起了长须,并在剧中饰演一位年龄为500岁的角色,“沧桑的味道会重一点,因为500岁了,人生生离死别都看过了”。

  “每天早上,我天亮才能睡,我们通常是拍到天亮,不能拍了就回家”,谈及自己的工作状态,郑嘉颖说工作日夜颠倒,自己过上了“美国时间”。

  2011年,郑嘉颖在主演的内地连续剧《步步惊心》中,饰演八阿哥以精湛的演出获得观众认同并熟悉,被称为“八爷”。郑嘉颖表示,今年在内地有拍片的计划,对于剧情并没有过多透露。

  谈及未来的打算,郑嘉颖表示,自己虽是以歌手的身份出道,不过今后自己一半会以拍戏为主,另一半则会以家庭为主。(完)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