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新闻客户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点击或扫描下载

国内国际经济军事历史娱乐视频图片评论

美小镇17年十次遭龙卷风过路 居民:咋又是我们

国际新闻环球网 2015年03月28日 05:41 A-A+ 二维码
扫一扫 手机阅读

原标题:

  【环球网报道 记者 聂鲁彬】都说大自然母亲是公平的,但是美国俄克拉荷马州摩尔镇的居民可能不这么想。美国广播公司(ABC)3月26日报道,摩尔镇本月25日遭遇龙卷风袭击,尽管此次风灾未造成人员丧生,但有多人受伤接受治疗,当地一座广播站的标志性发射塔被大风吹倒。与此同时,令当地居民不解的是“怎么又是我们”。

  报道称,这座位于俄克拉荷马市南部的小镇正位于美国“龙卷风走廊”(美国人对经常遭受龙卷风过境的中部南北狭长地带的戏称——译者著)的中心。在1998年到2013年之间,该镇9次遭遇龙卷风过境,其中4次较严重的风灾造成了人员死亡和灾难性的破坏。本月25日美国“龙卷风季”再次“暴力开场”,摩尔镇再次中招。

  在此次龙卷风过后,当地居民在社交网络上快速意识到,此次龙卷风过境的路线与2013年那场龙卷风的路径惊人的相似。有网民评论称:“看上去摩尔镇对龙卷风格外有吸引力。”据悉,不少当地人无奈地称摩尔镇为“龙卷风走廊的走廊”。这种与龙卷风的“不解之缘”甚至令美国著名龙卷风研究人士汤姆 格拉苏里斯(Tom Grazulis)感到困惑,他在26日早晨的发出的简短“推特”评论充分反映了这一点——“为什么是摩尔?”

  • 新闻
  • 军事
  • 财经农业
  • 社会法治
  • 生活健康
扫一扫
扫一扫,用手机继续阅读!
央视网新闻移动端
央视新闻客户端iPhone
央视新闻移动看!
CBox移动客户端
下载到桌面,观看更方便!




新闻图集更多


860010-1102010100
1 1 1